1. 首页 >
  2. 资讯公告 >
  3. 预祝各位同学出师大捷,金榜题名!

预祝各位同学出师大捷,金榜题名!

 May 17, 2023 9:27:10 AM  1522人 来源: 网络君

      1、准备好二代身份证(或军官证、港澳台身份证、华侨证、外籍护照),若有遗忘,可先考试,并在考试结束前让人将证件送到考点核验即可,否则成绩无效。

      2、打印准考证:建议多打印几张分开存放,等到七月份查询成绩时,要用到准考证号的。请同学们一定要详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按要求准备考试证件及用具。

       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s://tdxl.neea.edu.cn/

       注意☛:考生参加考试时只能携带“一张”相应科目的“准考证”(特别提醒:上、下午考试科目不同,准考证亦不同),准考证涂改无效。就是说:准考证上除正常打印外,千万千万别写字,一笔一画任何标记符号都不行!!!

       3、黑色或蓝色墨水笔多支、2B铅笔(或考试专用自动铅笔)多支,橡皮、尺子,综合学科仅可携带无存储及编程功能的计算器,透明水杯,透明笔袋,上述物品可随身携带,其他物品不可带至座位,要放在指定位置。

      4、提前15-60分钟通过人脸识别校验入场,开考15分钟后不得入场,结束前不得出场。

       5、自己的手机一定要正常携带,以备有重要短信或提示等,并按要求放至指定位置。

       6、打印好准考证的同学,提前看好考试地点,查好路线,尤其是上下午都有考试的同学,最好提前到达考场,熟悉环境,提前看好中午吃饭餐点,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提前出发以免迟到。

      7、考前几天请注意饮食清淡,调整心态,保持充足睡眠,克服考前焦虑,养精蓄锐,以最佳状态迎接考试。

      5月21日的考试,不是你努力的终点,而是全新生活的开始。愿你以墨为锋,披荆斩棘,以笔为剑,驰骋天涯,心之所向,乘风破浪!学苑教育的老师们会为你鼓掌,为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