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2. 帮助中心

课程升级

1.什么是课程升级?
    课程升级是指学员先购买了A课程,后因个人原因需要在原来A课程的价格基础上通过补齐差价的方式将A课程换成价格更高的B课程。
    注:只有同产品类型的课程才可以进行课程升级。 
例如:
  (1)学员花费500元购买了十月联考基础班课程A,刚刚购买,未进行过听课,但是想将此课程换成1000元的精讲班B课程,学员需要提交课程升级申请并在学习账户中再次充入500元之后,将A课程换成B课程。
  (2)学员花费500元购买了十月联考基础班课程A,刚刚购买,未进行过听课,但是想将此课程换成2000元的套餐课程C,学员需要提交课程升级申请并在学习账户中再次充入1500元之后,将A课程换成C课程。
 
2.如何办理课程升级?
    请在网站首页最下方的““在线留言”中进行申请。留言中需提交个人信息并注明升级课程的原因,想把什么课程更换成什么课程。
    客服人员会在24个小时内以邮件的方式回复学员是否可以办理,该如何办理该业务。
 
3.大概多久可以完成课程升级?
    在客服人员受理升级申请之后2-3个工作日内办理完成。但是在某些特殊情况下处理时间有可能时间会延长1至3个工作日。
 
4.升级过的课程还能否进行退换课?
    课程升级属于一种特殊的退换课方式,根据“退换课规定”,退、换课情况仅限办理一次,所以升级的课程无法再次办理退费。
    但是为了维护学员的利益,升级之后的课程,在符合“退换课规定”“换课要求”的情况下可以特殊申请换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