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2. 帮助中心

学苑简介

北京学苑教育成立于1997年,自成立以来,学苑针对在职人员开设了包括工商管理、项目管理、在职英语等各类长、短期培训班,同时也为国内众多行业、企业提供了卓有实效的内训及咨询服务,拥有了一套较为完善的、独特的在职人员培训体系。

学苑教育自1997年起,先后与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原工商管理学院)、经济学院联合举办企业管理、产业经济、项目管理、经济管理等专业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和MBA/EMBA研修班,迄今已在全国范围内成功举办超过二十期,为社会及企业界培养了大批优秀管理人才。几年中,学苑组织编写《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英语统一考试辅导丛书》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继续以为在职人员提供最先进最有效的教育培训及信息服务为目标,用我们恒久不变的真诚与努力,与您共同启迪广袤思维,追求卓越表现,迈向成功之路。

学苑的文化

我们的宗旨:智力服务于中国,提高企业与个人整体竞争力!
我们的理念:启迪广袤思维,追求卓越表现,迈向成功之路
我们的精神: 一个目标、一个舞台、一群人、一件事情学苑的服务: 中国高级项目经理培训班、PMP资质认证考前培训、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课程进修班、中国人民大学EMBA/MBA课程研修班 各类考前培训辅导班、企业培训与咨询

学苑的优势

强大的师资力量组合
国内外管理领域的知名教授、知名企业的高层经理、经验丰富的咨询专家共同组成了学苑强大的师资队伍。

专业规范的管理模式

科学的管理方法﹢科学的学习方法﹢标准化的服务流程共同组成一套科学的培训体系。先进的信息、资料
国际国内先进的研究成果、知名企业的先进管理模式、丰富的信息渠道来源为学苑的信息提供了充分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