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2. 资讯公告 >
  3. 中央财经大学MBA提前面试考生须知申请表内容

中央财经大学MBA提前面试考生须知申请表内容

 Jun 11, 2015 4:03:05 PM  9995人 来源: 学苑教育

欢迎您申请中央财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在填写申请表之前,请仔细阅读下列说明:

.请如实填写申请表,填写完毕后,请仔细检查每一条信息是否填写正确和完整。

.* 为必须填写内容项,其它根据个人实际情况自定。

.上传附件的命名请与附件内容一致,格式、大小及份数要求请参照下表:

附件类型

份数

附件格式

单个附件大小

说明

身份证正反面

各一份

jpg/jpeg/gif/png/bmp

小于500k

推荐信

两份不同推荐人签字的推荐信(对推荐人无特殊要求)

jpg/jpeg/gif/png/bmp/doc/docx/pdf/

小于500k

请先下载模板,按照模板上的具体要求上传

学历毕业证

一份

jpg/jpeg/gif/png/bmp/doc/docx/pdf/

小于500k

学历成绩单

一份

jpg/jpeg/gif/png/bmp/doc/docx/pdf/

小于500k

学位证

一份

jpg/jpeg/gif/png/bmp/doc/docx/pdf/

小于500k

考生其他证书材料

证书类别由考生自行决定,每样一份

jpg/jpeg/gif/png/bmp/doc/docx/pdf/

小于500k

如:职业资格、水平考试、奖励证书、推荐人名片等

四. 已完成信息填写的申请考生注意:务必要点击“个人资料”栏上方的“提交个人资料”键,否则申请无效。资料填写不完整,将无法提交。提交成功后,申请信息将不能修改。

五. 申请资料提交成功后,MBA中心的老师将在2-4个工作日内(暑假期间将不定期进行评审)对申请考生的申请材料进行评审,择优确定进入提前批面试的名单。 申请考生可登录招生系统,查询申请资料审核的结果。审核通过的考生的系统状态为“申请审核通过”,审核未通过的考生,将在备注内容中看到原因。如因材料不 全而未通过审核,请尽快按照备注的要求补充完整之后重新提交,直至审核通过为止。

六. 审核通过的考生请在系统中选择是否参加面试,参加面试的考生请选择适合自己时间的首选面试批次,如批次选择成功,则表示该考生已成功进入该批次名单;如系 统提示该批次人数已满,请确认该批次是否为备选批次,这样,如果该批次有其他考生放弃面试,中心将酌情将该考生加入该批次。然后请选择其他批次为首选批 次。选择批次成功后,系统状态为“等待面试通知”。申请考生可在面试前3-5个工作日登录系统,在备注栏中查询面试的具体时间和地点。

七.提前批面试结束后,申请考生可在面试之后3-5个工作日,登录系统查询面试结果。

八.不同面试批次的具体时间表:

网上申请截止时间面试后3-5个工作日

批次

面试时间

网上申请截止时间

试资格公布时间

备注

 

第一批次

75

626(含当日)

申请人提交申请资料后2-4个工作日

1、如申请人在系统提交材料时遇到问题,可拨打技术咨询电话:15083132885

2 面试地点均在中央财经大学的学院南路校区。具体地点和时间可在面试前3-5个工作日登录系统查询。

 

第二批次

913

94日(含当日)

暑假期间,中心老师将不定期评审申请资料

第三批次

1018

109

申请人提交申请资料后2-4个工作日


九.提前批面试成绩分为两种,通过提前批面试和未通过提前批面试:

通过提前批面试的考生成绩又分为A类条件预录取资格和B类条件预录取资格。我校不提前设定A类条件预录取资格的考生人数的固定比例,而是在提前批面试后,根据参加面试生源的总数、成绩来决定比例:

对 获得A类条件预录取资格,即成绩优秀的考生来说,在全国MBA网上报名时报考中央财经大学,且联考成绩达到国家东部地区A线,即可获得条件预录取资格。该 类考生如在本年度联考成绩未达到国家东部地区A线,可在中财MBA中心启动下一年度提前批面试时,发送电子邮件至招生推广部(cufembazs@163.com),附上个人姓名、身份证号、准考证号及手机号,申请保留A类条件预录取资格至下一年度。经中心批准后,则申请生效,考生可以原注册信息登录招生系统查询。

对获得B类条件预录取资格,即成绩良好的考生来说,如果在全国MBA网上报名时报考中央财经大学,且联考成绩达到我校复试分数线,即可获得条件预录取资格。该类考生的B类条件预录取资格只在本年度有效。

对未通过提前批面试的考生来说,仍然可以报考中央财经大学。在全国联考成绩通过了国家东部地区A线的情况下,仍然可以参加正常批面试。

以上办法如有变化,以国家政策和我校后续发布的相关提前批面试通知及招生简章为准。

十.其他常见问题及通知,请考生点击招生系统页面上方的通知和公告栏目。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招生推广部北二平房A05

邮编:100081

招生推广部咨询电话:010-62288130

招生系统技术支持电话:1508313288513311255672

电子信箱:cufembazs@163.com

2016官方备考QQ群:392777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