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2. 课程 >
  3. 2021年管理类联考-基础巩固班-英语

2021年管理类联考-基础巩固班-英语

2021年管理类联考-基础巩固班-英语

  课程价格: ¥1680.00
讲师: 王蕙
播放: 2329次  评论数: 0 购买数: 1690
课时: 64节课

(如有疑问请拨打)18610815936

课程介绍

课程简介

2021年管理类联考全明星辅导团队名师主讲;帮助学员恢复学科知识,积累考试经验,解决首要难题。网络课程随报随学,不受时间地点限制,支持在线播放,也支持手机、IPAD等网页形式播放。

课程提供免费电子PDF版讲义,考生可自行下载,请用PDF阅读器浏览。

课程有效期 :2020年12月31日。

课程特色

专项攻关班服务

如果你基础不好,如果你工作忙,没时间学习,如果你想考入名校,如果你想一次性通过考试,那么学苑教育特色攻关班是你不二选择,任性源于通过率,保证的不只是课程,还有服务!手把手的进行课程指导,极具专业度的进行院校选择和准备,让你比其他考生有更大的优势。不上攻关班是一种冒险!

2021年管理类联考课 程辅导全流程

学习目标

1、老师带领学员从基础到强化进行知识点梳理,帮助学生在较短时间内恢复考试技能。
2、通过归纳高频考试要点,分析命题规律,帮助大家快速提高学习效率。

适用人群

1、参加2021年管理类联考及英语二考试的所有考生;
2、专业基础薄弱、缺乏自主学习能力的考生;
3、多年不用相关知识等基础知识遗忘较多,希望系统复习的考生;
4、希望通过全程备考可以一次性通过考试的考生;

名师简介

英语团队
郭崇兴:中国人民大学外语学院著名英语教授,20多年专业从事国内考研英语的研究与教学,具有极丰富的权威辅导经验。学苑教育联考英语辅导顶尖 名师。对阅读理解分析透彻,论点精辟,对英语翻译写作分析准确,方法巧妙,词汇丰富。考生感慨学了十多年的语法还是糊涂状态,但郭老师半天的课却把思路全部理清楚了,真乃“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
钟立川:中国人民大学硕士、博士,副教授,英语辅导专家,词汇五维法、翻译写作雅达法与阅读结构法创立者。钟老师常年担任各种国际会议的现场翻译和直译,多年从事硕、 博入学考试辅导培训,具有丰富的硕博应试英语授课经验,对国内英语考研命题思路有独特的见解,尤其对于考研英语的阅读、翻译和写作具有独创性的方法,在考研英语培训界享有很高的声誉,对于短期内提高词汇、翻译和写作水平总结了一套行之有效的方法,培训效果显著 。
孙 杰:学苑教育英语辅导名师,学苑教育英语研究小组核心成员。擅长在职人员英语考试语法,完型,翻译等题型;善于根据在职人员学习特点,重基础,逻辑清晰,教学因人而异方法灵活;擅长把握英语学习和解题规律,其讲课的实用性及严谨的授课风格与认真的态度广受学员好评。

数学团队
袁 进:著名MBA联考数学辅导专家。其独特的激情授课法,能迅速提高应试水平,让没有学过数学的同学同样可以获得高分,备受学员推崇和信赖。
莫金承 :学苑教育资深MBA辅导名师,能贯通MBA数学考试精髓,扣题精准,分析试题准确到位,解题方法独特,上课赋予激情,学员提高幅度大,深受学生好评。对数学考试命题有深入的研究,深谙命题动向,多次命中真题,深受历届学子喜爱。
陈 晨 :学苑教育独家MBA数学辅导老师,多年的MBA教学辅导经验,对于重点难点和易错知识点把握准确,讲课通俗易懂,分析细致,善于对考点分析和总结。 

语逻团队
陈慕泽:学苑教育资深逻辑讲师,中国人民大学教授, 博士生导师,逻辑教研室主任,北京市逻辑学会副会长。多年从事在职硕士考试的辅导工作。自1996年至2009年参与并负责MBA、MPAcc全国 统考逻辑命题。
房文学:精通管理、逻辑、写作应试精髓,著名的MBA、MPA、MPAcc考前辅导写作。管理类联考写作、逻辑应试新生代专家。对联考写作试题和考察方向有精准把握,迅速提升学员的能力。
学苑通过率

很多时候,我们可能会低估自己,比如,太难、学不会,比如学会了记不住,比如,记住了考不过....
但是,事实是这样吗?答案是否定的,不,通过我们的数据发现,其实您和大部分学员一样,问题和困难没有想象中的多。


学苑教育笔试辅导通过率!

标准课程体系


词汇基础班

掌握应试核心词汇, 将常考词汇分类梳理,提升词汇速记、巧记效率。

基础巩固班

从零做起, 依据大纲循序渐进,重点恢复英语,数学,逻辑,写作各科重点知识内容,建立清晰、条理的复习框架。

系统强化班

系统复习,强化重点、
突破难点,对所学知识进行
归纳整理,侧重于解题速度
与准确度的熟练结合,确保达到 联考目标要求。

模考讲评班

通过全真实战模考,提前适应考试氛围,训练应试技能技巧,合理分配考试时间,快速提高考试分数。

考点预测班

原命题组成员,辅导专家,组成学苑教育名师团队,确保联考成绩提高30—50分。


课程支付方式

购课流程

联系我们

北 京
地 址:北京海淀区知春路111号理想大厦1108室
电 话:010-82502102  82509965  82503201
 
广 州
地 址:广州天河区五山路141-2号尚德大厦A座1317室
电 话:020-37392134 37392104 37392074


课程咨询

预约咨询
同类课程推荐